迈凯伦Artura国内售价238万元 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

时间:2021-10-09 13:28:36       来源:智车派

10月8日,智车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迈凯伦Artura在国内市场售价为23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迈凯伦Artura的车身依旧保持了其家族化的设计,虽然看上去整车比较紧凑,但依旧有一种跑车的“压迫感”。此外,迈凯伦Artura车头部分采用了扁平设计,有着不错的风阻系数。同时,该车还采用了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和LED发光单元(一共有21个)。最后,迈凯伦Artura还支持自适应功能、随动转向等功能。

汽车性能方面,迈凯伦Artura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V6发动机,并且该车的变速箱还集成混动系统(纯电模式最大行驶30公里)。迈凯伦Artura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680PS,系统综合最大扭矩高达720N·m,百公里加速仅需3秒,最高车速为330公里每小时。

关键词: 迈凯伦Artura 国内市场 售价 车速 外观 性能 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