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南京软件技术研究院启动首届泛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创新创意大赛

时间:2022-03-07 17:41:37       来源:金融界

摘要:组委会将从中遴选具有深化研究价值和应用前景的技术方案,对团队予以支持。

无人机技术发展日新月异。为促进我国泛无人机技术与应用的发展,中科南京软件技术研究院将于近期举办首届泛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创新创意大赛。针对无人机相关的“智能技术研发及应用、低成本技术研发及运用、多场景试验”等方向提出创新创意方案,组委会将从中遴选具有深化研究价值和应用前景的技术方案,对团队予以支持。

据了解,此次由中科南京软件技术研究院主办的大赛参赛对象为国内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高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业及技术爱好者,采取线上评审和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按预赛、复赛、决赛、颁奖典礼顺序进行。

在流程上,预赛采取线上评审的方式,通过预赛的项目将参加复赛和决赛现场答辩;复赛将分为北部赛区(北京)、西部赛区(重庆)、东部赛区(南京)、南部赛区(广州),评选出进入决赛的项目;决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颁奖典礼在2022年5月中旬进行,组委会将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金、证书和奖杯。

需要注意的是,参赛需以团队方式报名。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10日24时,预赛和复赛的评审时间为2022年4月11日至2022年4月30日,届时将通知进入决赛答辩的地点和时间。有意参赛的队伍可以到中科南京软件技术研究院官网下载相关报名附件。

关键词: 中科南京软件技术研究院启动首届泛无人机技术与应用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