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天天观点:中国广电宋起柱:今年9月底将全面完成4G、5G终端对广电网络的适配

时间:2022-08-10 15:48:22       来源:CCTIME飞象网作 者:易欢


【资料图】

8月10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起柱在2022世界5G大会主论坛上表示,今年6月27日,中国广电正式开网运营向社会提供5G服务。目前广电和中国移动共建共享5G基站已达到85万座,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全面实现互联互通。

中国广电将着力实施圆心战略,紧抓4个坚持,创新发展、共创共利。一是全面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塑造全新品牌,打造优质的服务体系,用心服务,创新发展,方能成就价值。二是全面坚持网络强基,实施创新驱动,端到端建设智慧ICT网络。三是坚持内容特色,发挥行业优势,构建新内容,塑造新服务。四是全面加强融合发展,打造智慧广电,赋能千行百业。

宋起柱表示,目前,已有127款手机支持中国广电网络,95%的新入网手机也可以支持,此外还覆盖可穿戴设备、平板等。今年9月底将全面完成高质量的4G、5G终端对中国广电网络的速配和升级。

关键词: 广电网络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