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消息!vivo v25 5G 系列将于 8 月 17 日在印度发布

时间:2022-08-11 20:53:22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8 月 11 日消息,vivo 已确认在印度推出 V25 系列,甚至 V25 Pro 已经出现在了 Flipkart 上。除 Pro 外,预计 Vivo 还将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即 V25 和 V25e。

从之前的爆料来看,该机将采用 6.5 英寸 FHD+ 的 AMOLED, 打孔屏 120Hz 刷新率,Pro 为联发科天玑 1300 SoC,预装基于 Android 12 的 FunTouchOS 系统,内置 48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充。

此外,该机有望采用后置 64MP (OIS) + 8MP (UW) + 2MP (macro) 三摄,前置则是 32MP 镜头。

爆料者 @heyitsyogesh 认为,该机将从 40000 卢比(约 3404 元人民币)起售。

手机的其他规格仍然未知。香草 V25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Vivo 已确认在印度推出 V25 Pro。目前尚不清楚 V25 是否会同时推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预告片没有透露香草模型在印度推出的任何细节。即使 V25 没有与 V25 Pro 一起推出,我们也可以期待这款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

关键词: 智能手机 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