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新资讯:中国联通A股公司董监事赴软件研究院、数科公司开展战略落地及创新业务主题调研

时间:2022-08-11 15:56:47       来源:CCTIME飞象网


(资料图片)

8月10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A股公司”)董事、监事吴晓根、顾佳丹、高云虎、鲍朔望、童国华、方向明一行赴中国联通软件研究院、数科公司开展战略落地及创新业务主题调研。

上午,董监事一行首先来到联通软件研究院智慧大脑大厅,详细了解联通智慧大脑在着力构建“一个联通、一体化能力聚合、一体化运营服务”能力体系,服务企业内部千场万景、赋能外部企业千行百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和探索,随后参观慰问了研发工作区。调研期间,董监事一行听取了软件研究院围绕新战略落地执行、IT能力建设、安全生产风险防范、人才强企等方面进行的工作汇报。董监事对软件研究院在全面数字化转型中IT集约化建设、人力资源体制机制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并强调软件研究院要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新战略、新定位,聚焦五大主责主业,推进集团公司“1+9+3”战略规划体系落地见效,强化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全面助力中国联通成为央企数字化转型标杆。

下午,董监事一行来到数科公司,参观了产品演示厅,详细了解数科公司打造的云大物智链安基础平台能力,综合数字化自主创新产品体系以及一体化运营服务优势;现场观看了数科公司赋能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应急消防、数字乡村、医疗健康、文化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的标杆项目应用案例。调研期间,董监事一行听取了数科公司关于创新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对数科公司积极融入国家数字经济建设、坚定落实集团新战略、持续加大科创攻关力度、聚力打造专精特新能力体系、深入推进市场化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集团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键词: 中国联通 工作汇报 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