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折叠屏手机今年逆势爆发 将增长73%

时间:2022-08-11 11:43:11       来源:快科技

2022年智能手机市场前景惨淡,销量大幅下滑是每个安卓厂商都要应对的困境,不过折叠屏手机今年会是个亮点,销量有望突破1600万部,同比大涨73%。

来自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预测,今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将从去年的900万部增长73%,至1600万部。

折叠屏手机能大涨,是因为高端市场弹和稳定的需求,克服了经济逆风取得了强劲的增长。

这个趋势还会延续下去,Counterpoint预测明年也将继续出现强劲增长,预计到2023年折叠屏手机将增长到2600万台。

此外,折叠屏手机销量能够大涨,也跟价格逐渐下滑有关,之前售价普遍是万元以上,甚至高达2万元,这一年来不到1万的折叠屏手机越来越多。

前几天联想还直接公布了今天才发布的折叠屏手机moto razr 2022的价格,只要5999元,创下了折叠屏手机的新低。

据悉,moto razr 2022内屏为iPhone 13 Pro Max同尺寸、同比例的6.7英寸,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10亿色显,拥有DC调光、双SGS低蓝光/低拖影认证,支持HDR10+。

moto razr 2022除了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外,还采用了第三代星轨转轴、X轴线马达、杜比双扬声器等,并支持19个5G频段和27个4G频段。

今晚的雷军年度演讲种,小米新一代折叠屏旗舰MIX Fold 2也要发布了,预计价格也不会多高,猜测是8499元起。

关键词: 折叠屏手机 今年逆势爆发 逆势爆发 将增长73% 折叠屏手机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