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日报丨英伟达介绍《漫威蜘蛛侠:重制版》PC 版,RTX 3080 可 4K 光追

时间:2022-08-11 23:03:38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

IT之家 8 月 11 日消息,《漫威蜘蛛侠:重制版》将于 2022 年 8 月 12 日登陆 PC 平台。现在,英伟达发文对该游戏的 PC 版性能和特性进行了介绍。

首先来看配置要求,主流的 1080p 60fps 性能目标只需要四代 i5 + GTX 1060 的配置,1440p 60fps 光追责需要 i5-11600K + RTX 3070 的配置,4K 光追需要 i7-12700K + RTX 3080 的配置

英伟达表示,在搭载 GeForce RTX 显卡的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畅玩《漫威蜘蛛侠:重制版》时,通过 NVIDIA DLSS、NVIDIA DLAA 和升级的光线追踪效果,将能以更出色的性能获得出色的游戏体验。

此外,如果你的配置可以保证出色的帧率,则可以在选项中启用 NVIDIA DLAA。这是一种基于 AI 的抗锯齿模式,适用于 GPU 有空闲性能并且需要体验更高画质的用户。DLAA 使用为 DLSS 开发的相同技术,但可处理原生分辨率图像,以更大限度地提高画质,而非提升性能。

光线追踪方面,这款游戏支持不透明反射技术,借助细节丰富、符合物理特性的精准反射,为漫威宇宙中的虚拟纽约带来图像质量和沉浸感的大幅提升。针对这个即将发布的 PC 版本,Nixxes Software 还添加了设置,将高质量建筑和道具呈现在户外城市反射中。

除上述功能外,这款游戏还拥有众多图形和体验增强功能,可充分发挥 PC 的性能。其中包括 NVIDIA HBAO+,该技术可改善游戏中环境光遮罩阴影的质量,并提供更高分辨率的阴影贴图、更丰富的细节层次、更高保真度的纹理过滤,以及多种其他选项的额外质量级别等。此外,游戏还支持无上限的帧率,使游戏画面更平滑、更流畅。

此外,玩家可以在 G-SYNC 和 G-SYNC ULTIMATE 游戏显示器、电视和普通显示器中,以 21:9、32:9、48:9 比例的屏幕,享受 NVIDIA Surround 全景超宽比例和高分辨率和 HDR 技术。

《漫威蜘蛛侠:重制版》RTX 官方游戏预告:

关键词: 光线追踪 这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