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男子在提款机前欲抢劫游客钱财 用皮带袭击路人引混乱

时间:2019-10-31 13:56:1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29日报道,近日,在伦敦市中心考文垂街头,一名男子在提款机前欲抢劫游客钱财,并与纪念品商店店员发生争吵后,用皮带袭击了路人,随后被警方逮捕。

这段画面由皮奥尔·科尔塔兹(Piotr Koltarz)拍摄,画面显示,这名尖叫的男性用皮带抽打着平民和过往车辆。画面中,惊慌失措的路人绝望地等待着,直到警察赶到并逮捕了这名男子。最初这名男子似乎试图抢劫一名游客,这名游客正在兑换货币的商店提款机上取钱。他粗暴地攻击并推搡了那名拼命想要逃离的游客。该男子抓住了游客的衣服,经过一名路人干预才放开了他。

随即,这名男子被拍到从附近一家礼品店偷了一件红色t恤。当他拿着偷来的衣服离开时,一名店员发现了向他走去,该男子取下他的腰带作为武器开始抽打路人,大家惊叫着报警。之后他又跑上街头,不断地用皮带抽打一辆救护车。在视频的最后,警察终于在混乱之后到达了现场,逮捕了行凶者。

据警方表示,该男子18岁,涉嫌殴打、严重袭击他人等刑事犯罪。目前该男子已获保释,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抢劫 游客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