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推出34英寸商务显示器:提供4个USB扩展

时间:2022-05-05 10:23:10       来源:cnbeta

AOC 日推出了型号为“CU34P2C”的 34 英寸商务显示器,弯曲的(1500R)超宽屏幕具有 21:9 的长宽比,突出了全面屏的明亮色彩和高 UWQHD 分辨率(3440 x 1440像素)。

该显示器还提供了 4 个 USB 扩展,可用于连接键盘鼠标等等。由于固有的 USB-C 的可用,CU34P2C 可以为最高 65W 的重型工作站充电,同时进一步增加了PC的屏幕面积。

这款超宽显示器允许客户在不同的一侧抓取两个应用程序窗口,在一个无缝的单一框架上重新创建一个多屏幕安排。有了USB-C连接的好处,CU34P2C 可以扩展显示器并结合使用移动和桌面设置。

CU34P2C突出了一个VA面板,它以3000:1的静态对比度渲染正面的图像,具有深刻的黑色和丰富的、浸透的色彩,具有宽广的色域区域(120 % sRGB,89 % AdobeRGB)。CU34P2C的亮度水为300尼特,可以在明亮的光线下或阳光直射的环境中维持。同时,其宽广的可视角度(178°/178°)进一步提高了其他人同时观看屏幕的舒适度。

由于其100赫兹刷新率、自适应同步和1毫秒MPRT/4毫秒GtG响应时间,CU34P2C是一个有能力的游戏显示器和电影爱好者的工具,具有丰富的对比度(3000:1)和21:9的区域,可以在工作完成后享受业余爱好。CU34P2C配备了两个3W扬声器和一个耳机插孔,完成了音频和视觉体验。

这款显示器将于今年 5 月上市发售,零售价在 600 美元左右。

关键词: AOC显示器 商务显示器 USB扩展 键盘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