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电脑最小化当前窗口快捷键是什么?介绍电脑最小化当前窗口快捷键

时间:2022-05-25 10:49:2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有时候可以用鼠标操作的步骤也可以用键盘操作,效率会更高。那么,据小编所知,我们可以使用windows logo加向下键。还有一条捷径。用小编 ~来学一下吧,希望能帮到你。

1.最小化当前窗口的最便捷的快捷键为Windows 徽标键 + 向下键。Windows 徽标键 + 向上键是最大化窗口。

2.最小化当前窗口的快捷键还有一种按法:Alt+空格+N。这个组合键的缺点是比较难按,并且没有相关联的“当前窗口最大化”快捷键。

3.如果想让特定的窗口最小化,而不使用鼠标操作,可以使用Alt+Tab 键。

使用该组合键后会弹出窗口的缩略图,这样比ALT+Esc键更方便快捷。

当选中特定的窗口,该窗口将会最小化,此时再使用Alt+空格+N 组合键即可。

关键词: 电脑最小化当前窗口快捷键 最小化当前窗口 特定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