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新款灵刃15:配备QHD OLED 240Hz屏幕

时间:2022-05-05 10:32:50       来源:cnbeta

雷蛇(Razer)灵刃(Blade)家族迎来一位新成员,配备 QHD OLED 240Hz 屏幕的新款灵刃 15。和灵刃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新的灵刃 15将采用 CNC 铣制的铝制底盘,并配有激光切割的扬声器格栅。买家还将获得大量的连接选项,包括 Thunderbolt 4、USB-C、USB-A和一个HDMI端口。当然,最吸引人的是那块 OLED 显示屏。

新的Blade 15将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i9-12900H处理器,这是一款拥有20个线程的14核芯片。它将与32GB DDR5内存、1TB PCIeSSD和最多NVIDIA GeForce 3070 Ti笔记本GPU搭配。还有一个额外的M.2 PCIe插槽用于进一步的存储扩展,一个SD读卡器和每个键的RGB照明。

雷蛇表示,该面板的亮度将达到400尼特,拥有1毫秒的响应时间,并将覆盖100%的DCI-P3色彩空间。亮度对一些人来说可能有点低,特别是如果你通常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中工作或玩耍。

OLED 灵刃 15 最早要等到今年 10 月上市发售。雷蛇没有说为什么要等这么久才推出新机型,但也许是与正在进行的组件短缺有关,或者他们想更好地定位它,以便在假期大力推广。它的价格也不便宜,直接从雷蛇和授权零售商处起价3499.99美元。

关键词: 灵刃15 雷蛇灵刃 第12代英特尔 存储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