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称Pixel Notepad可折叠手机将配备5.8英寸外屏

时间:2022-05-05 10:29:53       来源:cnbeta

Google的可折叠Pixel手机将有一个较小的外屏,而内部显示屏的大小与Galaxy Z Fold4相似。传言称,Pixel Notepad将配备5.8英寸外屏,比Galaxy Z Fold4的6.19英寸预期屏幕更宽更短。

由于据传这两款折叠机的折叠显示屏尺寸相似,这意味着Pixel Notepad将比Fold有更大的长宽比。这一点在早先的一次泄漏中得到了证实。

Young没有分享我们期待何时可以看到Google的第一款可折叠产品的时间节点,但一个合理的猜测是在Pixel 7的秋季发布会前后。市场此前普遍预计Google的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会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但事实上并没有。

但现在看来,Pixel Fold(现在叫Notepad)的传闻又开始了。它的价格预计为1400美元,设计上类似于OPPOFind N宽而短,而不是窄而高的设计语言。它有可能继续使用自行研发的Tensor芯片,也可能会继续沿用旧的Pixel相机硬件,即Pixel 2至3、4和5系列的1220万像素IMX363主传感器,一个1200万像素IMX386广角传感器,以及两个800万像素IMX355的前置自拍摄像头。

有趣的是,内屏打开时启动自拍摄像头,Pixel Fold可能会使用一个精心设计的隐藏机制,就像下面显示的那样来自Google赢得的一项专利。

关键词: Pixel手机 可折叠手机 自拍摄像头 Pixel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