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热点:爱普生扫描仪全面支持扫描成国产 OFD 格式,统信 UOS 首发

时间:2022-08-08 20:08:19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T之家 8 月 8 日消息,据统信软件生态中心官方消息,近日, 爱普生宣布其全系列扫描仪在统信 UOS 上实现了对 PDF 和国内版式文件 OFD 的双重支持。

统信 UOS 作为爱普生 OFD 驱动的首发国产操作系统平台,已全面支持爱普生全系列扫描仪 OFD 功能。

OFD 全称叫做 Open Fixed-layout Document,是一种电子文件的格式,是我国自主研发、自主制定的版式文件格式标准,OFD 格式的具体信息大家可以看IT之家此前的一篇科普文章。

《一文读懂 OFD 文件格式:国产 PDF,关键,重要》

统信软件生态中心表示,统信 UOS 用户可通过爱普生扫描仪全系列产品将扫描图像直接生成 OFD 格式,满足客户扫描获得 OFD 电子数据的需求,大大提高扫描电子化效率,进一步助力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建设。

使用方法:

1.登录爱普生官方网站:www.epson.com.cn

2.找到所购买的扫描仪产品型号,点击进入产品页

3.在产品页的【服务支持】模块找到【相关下载】—>【国产操作系统】,找到带有“OFD 版”后缀的扫描仪驱动程序,根据自身硬件平台进行下载安装即可使用。如下图:

4.在安装具备 OFD 功能的扫描仪驱动软件后,驱动界面“图像格式”选择部分会增加“OFD”选项。

关键词: 操作系统 文件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