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广电卡无法激活!客服回应:由于系统升级无法激活 可退款

时间:2022-07-11 14:01:19       来源:快科技

6月27日,中国广电5G服务正式上线,同步上线了官网、客服电话等,与移动、联通、电信三家一样,中国广电的数字也非常好记:10099。

同时,中国广电还正式开启了选号服务,全国各地的朋友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192号段,由于是刚开的新号段,不少网友涌入,希望能选个有意义的号码。

但需要注意的是,据@新浪数码 消息,部分地区在试商用阶段预约选号的中国广电卡现已无法激活。

对此,客服回应称目前处于试商用阶段,由于系统升级无法激活,将于7日内退款,并建议正式商用后重新办理。

同时客服还强调:激活后也可能没有信号,还会浪费您的资费。

甚至还有网友反馈称,自己开了广电的卡,结果用了没几天就没信号了,给这个号码打电话会提示“您所拨打的用户未交电话费”,但事实上是交够了话费的。

在此也提醒一下,还没激活的用户赶快试试还能不能激活,如果不能激活记得联系客服退款,或者30日后不激活也能自动退款。

关键词: 网友吐槽 广电卡无法激活 客服回应 系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