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资讯:Billboard 公告牌正式官宣进入中国,将带来标志性音乐榜单

时间:2022-08-09 16:04:11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8 月 9 日消息,Billboard_official 官方微博宣布,今天 Billboard 公告牌正式进入中国运营。Billboard 称,“在这里,你将掌握 Billboard 标志性权威榜单、了解最前沿的国际音乐动态、聆听专业个性的私藏音乐推荐、收获赏心悦目的音乐体验!我们将陆续推出更多本地化内容,为华语乐迷与中国音乐人呈现更多精彩。”

Billboard 于 1894 年成立,聚焦全球最受欢迎的歌手、歌曲、专辑和演出讯息。据官方介绍,凭借遍布全球的资源网络带来的专业洞察和思考,Billboard 拥有深度音乐内容和业界权威排行榜,以及涵盖所有音乐流派的完整榜单数据库。如今,Billboard 不仅是一本音乐杂志,已成为吸引全球数千万音乐爱好者、艺术家和行业专家的多维度音乐内容平台,提供包括独家专访、原创音视频项目、一流音乐栏目与活动在内的丰富内容。

据悉,除榜单和音乐资讯外,Billboard 还将寻求与中国的本地行业伙伴合作,为中国音乐爱好者量身打造一系列重磅内容,将全球流行音乐内容带给中国观众,同时将中国艺术家和音乐在全球进行传播推广。

关键词: 音乐爱好者 音乐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