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推出“三零服务”多举措为小微商家降本提效 主要分三方面

时间:2022-06-13 10:57:27       来源:TechWeb

6月13日消息,继推出“繁星计划2.0”百亿流量补贴后,为了助力商家数字化降本提效,支付宝再添新举措:6月10日,支付宝开放台宣布面向小微商家推出“三零服务”,台通过提现免费、被盗全赔、免费权益等为小微商家降本提效,其中降费举措已为小微节省成本超过50亿元。

据了解,目前”三零服务”主要分三方面:降费方面,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再延长三年,且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无需用户额外申请;在积分权益上,商家用支付宝收钱码获得的商家积分,可兑换数十种经营物资。此外,支付宝还将延续一直以来的承诺“你敢扫我敢赔”,为商家提供安全保障,如收钱码被恶意替换、调包,收钱码账户的资金被盗,商家可获赔最高200万元。

自2017年推出低门槛数字化经营工具“收钱码”以来,支付宝已经服务了超过8000万小微商家,相继推出“多收多贷”、“多收多保”、“多收多赚”等系列服务。据了解,支付宝商家服务开放2000个数字工具,大部分为免费工具,供商家数字化经营。

关键词: 支付宝推出 三零服务 小微商家 降本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