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系列正式官宣:全新“驯龙”高手即将到来 采用LTPO高刷柔性屏

时间:2022-07-05 14:00:59       来源:TechWeb

进入7月,随着小米12S系列的正式到来,我们很快就将迎来一大波同样搭载该芯片的顶尖旗舰,目前各大厂商都已开始进行预热,让人眼花缭乱,其中就包括全新的iQOO 1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经过一段时间的爆料,继部分配置细节后,日iQOO官方也正式官宣了该系列机型即将与大家见面。

据iQOO手机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别着急,接下来看我的。iQOO 10系列Coming Soon!”同时官方配上了一张预热海报。从这张海报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10系列同样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并表示“骁龙调校还看iQOO”,预示着该机将充分发挥骁龙8+的强大能,并拥有良好的功耗表现。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10系列机最高将采用一块2K+120Hz LTPO高刷柔屏,并支持大区域超声波屏下指纹。背部将基本延续前作iQOO 9系列的设计思路,依旧将采用碳纤维编织纹理背壳,将采用双材质拼接设计,整体更具辨识度。硬件上,该机除了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8+移动台外,还将配备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同样是稳稳的旗舰水准。此外,该机将搭载更强悍的快充技术,有望成为首款支持200W快充的旗舰机型。

据悉,全新的iQOO 10系列将有望在7月份登场,其高配版有望全球首发200W超级快充技术,快充速度屠榜手机行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iQOO10系列 正式官宣 全新驯龙高手 高刷柔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