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视点:映客:股份简称将更改为“映宇宙”

时间:2022-08-08 20:08:03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T之家 8 月 8 日消息,映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香港公司注册处已于 2022 年 7 月 29 日向本公司发出注册非香港公司变更名称注册证明书。

于联交所买卖本公司股份的中英文股份简称将自 2022 年 8 月 12 日上午九时正起分别由“映客”及“INKE”更改为“映宇宙”及“INKEVERSE”。公司的股份代号仍然为“3700”。

IT之家了解到,6 月 15 日,映客互娱集团正式更名为映宇宙(英文名称 Inkeverse),业务全面向元宇宙进军,并签约虚拟人“映映”为映宇宙品牌代言人。

映宇宙 COO 侯广凌介绍了映宇宙全新产品布局,目前已推出数款元宇宙的独立场景及相关产品,包含映客直播的沉浸式 KTV 功能“全景 K 歌”及元宇宙恋爱社交产品“情侣星球”。另外,公司也在研发打造海外 3D 虚拟形象社交产品 The Place,主要面向欧美地区的 Z 世代用户。另外,映宇宙还确立了全新 slogan—— 见未来。

关键词: 香港公司 主要面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