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面向专业软件应用,英特尔推出锐炫 Pro 图形显卡

时间:2022-08-09 05:51:12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8 月 9 日消息,英特尔今日宣布推出英特尔锐炫 Pro A 系列专业级图形显卡。首批产品包含面向移动设备的英特尔锐炫 Pro A30M 图形显卡,和面向小型台式机的英特尔锐炫 Pro A40(单插槽)和 A50(双插槽)图形显卡。

▲ Arc Pro A50 GPU

▲ Arc Pro A40 GPU

▲ Arc Pro 移动 GPU

据介绍,英特尔上述产品均内置光线追踪硬件、支持机器学习和领先的 AV1 编码硬件加速功能。

英特尔锐炫 Pro A 系列旨在面向领先的专业软件应用认证,包括建筑、工程和施工行业(AEC)以及设计和制造行业(D&M))。英特尔锐炫 Pro 图形显卡还针对媒体和娱乐(M&E)应用进行了优化,例如 Blender,并支持运行英特尔 oneAPI 渲染工具包中被广泛采用并集成至行业领先渲染工具中的开源库。

IT之家了解到,英特尔锐炫 Pro 图形显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随领先移动和台式生态合作伙伴的产品面市

在 8 月 8 日至 8 月 11 日举行的 SIGGRAPH 上,英特尔在 427 号展位面向开发人员和内容创作者提供了采用英特尔锐炫 Pro 系统和英特尔 oneAPI 渲染工具包的演示。

关键词: 专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