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头条:森海塞尔发布 Momentum 4 Wireless 头戴式降噪耳机,约 2400 元

时间:2022-08-09 20:52:11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8 月 9 日消息,据 TechPowerUp 消息,今晚森海塞尔发布了 Momentum 4 Wireless 头戴式无线降噪耳机。

据介绍,MOMENTUM 4 Wireless 提供了 Sennheiser 标志性声音,搭载 42 毫米单元,配备了新一代自适应降噪功能,官方称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听到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细节。

设计方面,官方称 MOMENTUM 4 Wireless 以全新设计定义优雅,流线造型兼顾舒适性,采用了轻巧的头带和厚实的软垫耳垫,适合全天使用,而不会疲劳。

续航方面,官方称 MOMENTUM 4 Wireless 拥有长达 6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充电 10 分钟可提供 6 小时聆听时间。智能暂停会在耳机摘下时停止播放,并在戴回耳朵时恢复播放,从而延长续航。

IT之家了解到,森海塞尔 MOMENTUM 4 Wireless 将于 2022 年 8 月 9 日在全球范围内预购,并于 8 月 23 日开始发售,建议零售价为 349.95 美元(约 2365.66 元人民币)

关键词: 森海塞尔 降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