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资讯丨Urbanista 推出世界首款太阳能真无线耳机,阳光直射即可充电

时间:2022-08-10 17:45:00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T之家8 月 10 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Urbanista 公司继去年推出太阳能耳罩式耳机后,今日正式官宣了其太阳能耳塞式真无线耳机 Phoenix。

与 Urbanista 公司去年推出的太阳能耳罩式耳机一样,Phoenix 无线耳机也采用了 Exeger 公司生产的 Powerfoyle 太阳能电池板,让用户可以通过太阳能充电。不过 Phoenix 无线耳机的太阳能电池板没有被安装在耳机本体中,而是安装在了充电盒上。

出于对太阳能电池板尺寸的考量,Urbanista 公司将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充电盒上情有可原,但这意味着用户如果想要利用太阳能充电,就要把充电盒从口袋或者包中拿出,放在阳光下。而如果 Urbanista 公司能够将太阳能电池安装在耳机本体上,用户在室外正常佩戴时即可完成充电,充电将会更为便利。

据 Urbanista 公司介绍,Phoenix 无线耳机的耳机本体可提供 8 小时续航,搭配充电盒可提供 32 小时续航。并且用户将充电盒在阳光下直射一小时即可听歌一小时。

Exeger 的首席执行官 Giovanni Fili 表示,Phoenix 无线耳机是世界首款太阳能真无线耳机。虽然此前有公司曾发起众筹活动想众筹一款类似的耳机,但最终产品没有发货。

具体配置方面,Phoenix 无线耳机拥有黑色和粉色两款配色,支持 IPX4 级防水,可防汗水侵染。该耳机支持蓝牙 5.2 和主动降噪,可以同时连接 2 个设备。除了太阳能充电,充电盒还拥有 USB-C 接口,可以通过充电线充电。该耳机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全球发售,售价 149 美元。

IT之家了解到,Blue Tiger 在 CES 2022 上推出了一款太阳能耳机,该耳机所采用的 Powerfoyle 太阳能电池技术同样由 Exeger 提供,并且无论是户外还是室内的光线都可以给该耳机充电。

关键词: 无线耳机 太阳能电池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