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回原来的微信?微信卸载了怎么恢复聊天记录?

时间:2022-05-26 11:19:09       来源:三好财富网

怎么找回原来的微信

打开微信,选择登录方式(手机号码登录或者微信号/QQ/邮箱登录)。

如果选择手机号登录,输入绑定微信的手机号,然后用短信验证即可找回原微信

如果绑定该微信的手机号已经不用了,在登录界面点击“找回密码”。

在界面中可以看到可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已绑定的QQ号”、“已绑定的邮箱”三种快捷方式按照流程找回密码。也可以通过点击下方的“申诉找回微信账号密码”按照流程来找回微信

微信卸载了怎么恢复聊天记录

如果你是旧手机,那么可以借助微信电脑端的备份恢复,打开电脑微信找到左下角的三条横线,选择“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按照以上步骤就可以恢复聊天记录了。

如果你是新手机,那么可以借助iTunes 备份恢复,下载最新iTunes ,连接自己的手机,点击恢复备份,然后就可以恢复聊天记录了。

关键词: 怎么找回原来的微信 恢复微信 微信卸载 微信卸载了怎么恢复聊天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