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Android Beta 新版上线付费会员

时间:2022-06-08 08:14:39       来源:iDoNews

DoNews 6月8日消息(刘文轩)人气即时通讯服务 Telegram 早前已经决定放弃无广告、免费的承诺,这款产品已经开始出现广告一段时间,接下来,它的付费订阅服务或许会很快和用户见面。据 Android Police 报道,Telegram Premium 已经出现在最新的 Android Beta 版 Telegram 应用中。

Telegram Premium 订阅费用 4.99 美元/月,相比免费用户,除了无广告,可加入的频道和群组数量也从 500 上升到 1000 个,可制订会话数量从 5 个上升到 10 个,可保存的 GIF 动画数量从 200 个上升到 400 个,喜欢的贴图数量从 5 翻到 200 个,自我介绍的自述限制从 70 增加到 140,图片/视频描述自述限制也从 1024 增加到 4096,对话文件夹数量从 10 个上升到 20 个,可加入文件夹的对话数量从 5 个上升到 10 个,可同时登录账号数量从 3 个增加到 4 个。

除此之外,在功能体验上,订阅 Premium 的用户,可以上传最大 4GB 的文件,并且可以获得更快的下载速度,提供语音消息转文本功能,还提供专属的 Reactions 反应,并且可以获得高级贴图表情,还有高级聊天管理功能。Telegram 还为订阅用户的个人资料进行专属标记,目前 Telegram 已经禁止在用户名、频道名称、群组名称中使用五角星的 emoji 和符号。付费订阅用户还可以修改应用程序在手机上的图标样式。

关键词: Telegram Android Beta 新版上线付费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