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采用120Hz超窄天际屏

时间:2022-07-06 14:12:40       来源:快科技

今日,真我官方放出了真我GT2大师探索版的预热海报,该机采用120Hz超窄天际屏,极致的边框让人眼前一亮。那么这个质感拉满的屏幕是如何炼成的呢?

据官方介绍,首先新机采用了直角金属中框,符合当下设计潮流,机身与金属铆钉融为一体,质感得到提升。

其次,新机用上了微缝链接工艺,去掉塑料支架,让左右边框变得更窄,整机看起来更加通透。

再次,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采用了COP封装,使得该机下巴仅有2.37mm。另据数码博主@i冰宇宙 实测,新机两侧黑边1.48mm,顶部黑边1.84mm,屏占比高达94.2%,这是真我有史以来最高屏占比手机。

最后,新机的屏幕素质也很强,支持10.7亿色原彩显示,通过HDR10+认证,有着丰富的色彩表现。

除此之外,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闪充。

关键词: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 120Hz超窄天际屏 超窄天际屏 直角金属中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