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哈游新作《绝区零》首测正式开服 可自由选择任意PC和iOS平台

时间:2022-08-05 14:31:59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上午10点整,米哈游新作《绝区零》官方发文宣布,首次小规模删档封闭测试“调律测试”正式开启。

此次测试面向支持PC和iOS双台用户,安卓台因为适配问题无奈缺席,将在后续测试中加入,正式上线后也会同时支持这三大台。

根据官方介绍,首测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任意PC和iOS台,资格将会与各台首次登录的设备绑定。

也就是说,单个米哈游通行证仅能登录一台PC设备与一台iOS设备,如果中途更换同台设备登录将触发自动封禁。

鉴于可能存在的账号共享/交易的情况,本次测试期间此类封禁将不予解封。

具体配置要求上,iOS用户建议iPhone 11/iOS 10.0及后续机型、版本,PC用户则建议至少Intel i5/GTX 970/8GB内存/10GB存储空间。

据了解,《绝区零》游戏整体为架空背景,讲述了世界受到神秘灾害“空洞”的侵袭,玩家扮演能从“空洞”灾害中救人的特殊职业人士——绳匠,携手来自各行各业的代理人共同抵抗空洞侵袭,维护城市安宁的故事。

《绝区零》属于3D角色扮演类动作游戏,游戏中设置了主线剧情、支线剧情。

你拿到首测资格了吗?

关键词: 米哈游新作 绝区零 首测正式开服 可自由选择任意 PCiOS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