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独家】需求持续承压,在线二手车经销商 Carvana 削减成本

时间:2022-08-07 16:01:27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8 月 7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线二手车经销商 Carvana 表示,因消费者需求承压且面临经济衰退前景,公司正在大力削减成本

当地时间周四,Carvana 称正努力削减成本并提高整体业务的效率,包括物流、配送、广告和技术部门。

IT之家了解到,Carvana 今年 5 月制定了一个短期目标,到第四季度将销售、一般和行政成本与零售销量之比降至 4000 美元(约 27080 元人民币)。截至 6 月 30 日,这一数字为 5333 美元(约 36104.41 元人民币)。

此外,Carvana 截至 6 月 30 日的销售、一般和行政成本为 7.21 亿美元(约 48.81 亿元人民币),环比下降约 1%。多年来,Carvana 一直专注于销售增长,该公司在周四的股东信中称,削减开支是其首要的财务目标

数据显示,Carvana 第二季度总零售销量达 117,564 辆,同比增长 9%;净亏损 2.38 亿美元(约 16.11 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利润为 2200 万美元(约 1.49 亿元人民币)。

关键词: 亿元人民币 当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