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推荐:微信安卓 8.0.27 最新官方内测版优化小程序/小游戏

时间:2022-08-10 19:58:12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8 月 10 日消息,8 月 9 日,微信安卓平台迎来了 8.0.27 测试版更新,官方没有提到具体的更新内容。今日,微信开发者团队透露,该版本对小程序 / 小游戏等进行了优化。

据微信团队介绍,微信安卓 8.0.27 最新官方内测版优化了小程序 / 小游戏代码包下载的耗时。

IT之家了解到,微信小程序 / 小游戏启动时,需要根据用户访问的页面,从微信后台获取代码包地址,从 CDN 下载代码包,并对代码包进行校验,然后在本地缓存。代码包大小直接影响了下载耗时,影响用户启动小程序时的体验。也就是说在新版本中,小程序 / 小游戏首次打开时加载的时间减少了。

▼ 微信小程序开发者文档

小程序

优化小程序代码包下载的耗时,需关注小程序打开是否正常 需关注小程序音频功能是否正常 需关注 openEmbeddedMiniProgram 功能是否正常 需关注地图组件相关功能是否正常 需关注 login 功能是否正常 修复 2D Canvas Shadow 接口偶现绘制失败的问题

小游戏

优化小游戏代码包下载的耗时,需关注小游戏打开是否正常 需关注小游戏音频功能是否正常 需关注 login 功能是否正常 更新社交组件,需关注该模块是否正常 更新小游戏性能优化方案,需关注功能是否正常 修复 2D Canvas Shadow 接口偶现绘制失败的问题 优化 Unity WebGL 小游戏适配方案,需关注游戏表现是否正常

《微信 iOS / 安卓 8.0.27 最新官方内测版下载发布,支持 iPhone 悬浮窗后台视频通话》

大家在IT之家微信号回复“微信”两字,即可获取当前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

关键词: 是否正常 也就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