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ad刷机教程详解ipad刷机注意事项 平板电脑刷机失败一般情况总结

时间:2022-07-06 14:56:37       来源:三秦科技网

ipad刷机教程

方法1.需要在电脑上,将itunes安装包下载并安装好,安装完成后,就可以将itunes程序开始运行。打来程序的主页面,可以发现itunes类似一种播放软件,再将ipad产品使用原装数据线和电脑进行相连接,程序会自动将设备进行检测识别,显示在桌面图标栏中。如果ipad有新的系统,itunes程序将会跳出对话框,提示系统是否升级,如果需要,直接点击。接下来的时间,程序将会自动下载新的ipad系统,使用者只需要耐心等待程序安装好,时间长短会受到网速快慢的影响。

方法2.将ipad电脑断开USB线缆和产品的相连,但是产品线缆的另外一头需要和电脑USB端口连接。关掉ipad,按住电源键,数秒,如果出现红色滑块,直接滑开。再一直常按产品主屏幕的Home键,让USB线缆和ipad产品重新相连,开启设备,再按Home键,如果出现“连接 iTunes”的字样,则可以松手,iTunes将会提示有检测一个恢复模式设备产品,点击确认就可以了。

ipad刷机注意事项

1.我们都知道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刷机后,之前所存储的文件将会清空,没有任何数据记录。因此我们在刷机之前,需要将有用的数据进行备份,确保资料的完整。可以使用电脑中的tunes软件来存储备份,还可以将常用的软件进行备份。当我们刷机后,我们就可以随时还原之前的数据资料了。但是在刷机前期,我们还需要准备好原装的数据线,用作电脑和设备之间的传输,确保刷机工作的顺利。当然运行速度也是至关重要的,在存储的C盘需要空出4G的空间。

2.刷机后,激活操作十分容易,只需要根据系统提示进行激活,语言选择中文模式,来连接无线网络来使用。

板电脑刷机失败一般情况总结

刷机失败一般情况总结

一般刷机不成功最大的可能就是驱动没装上或者操作不当。

操作不当,请仔细看官方的升级教程,比如什么时候按什么键,按一个还是两个,是不是提前松了等。

驱动没装上,驱动一般情况下第一次都是需要手动安装,下面跟大家总结下一般情况下手动安装驱动的步骤。

首先,在我的电脑(计算机)上面右键,选择管理。

然后就插上数据线,连接板电脑,按键操作后注意设备管理器里面的变化。

一般情况下,当电脑识别到板电脑后,在设备管理器里面会出现安装驱动的界面,可以参照某些板厂家提供的教程那样手动选择安装驱动程序,如果没有出现那个界面,就在上图这个界面找到带感叹号的程序上面右键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产品概览华为(HUAWEI)| 华为板M3系列|更多板电脑华为板 M3(4GB/32GB/LTE版)

查看全部比价信息

正常情况下驱动就安装好了,然后看看官方提供的刷机软件是不是已经识别到了,没有识别到就重新再插一次数据线和按键,多尝试几次总能识别到。(Windows8驱动装不上的话可能需要手动禁用驱动签名)

关键词: ipad刷机 ipad刷机教程详解 ipad刷机注意事项 平板电脑刷机失败一般情况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