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微速讯:好像10年前很便宜一样 | 钛赞了视频周榜第55期

时间:2022-08-01 16:07:12       来源:钛媒体

APP「钛赞了」视频周榜第【第55期】7.25-7.31与大家见面了!

每周一我们都会根据视频内容、人气、钛(态)度观点、制作质量等指标进行评星,评选出上一周TOP10的优秀视频,发布一周视频热榜。如果不同作品的评分相同,榜单将依次根据内容、人气、钛(态)度观点、制作质量单项高低排列。


(资料图)

榜单将在APP公众号、微博同步发布。我们将对上榜的视频创作者给予相关站内外推荐权益,同时周榜也将成为每年年底“十大视频创作者”评选的重要参考。

快来看看本周有哪些优秀的创作者和他们的作品上榜吧!(入驻APP及更多合作,欢迎联系微信taimeiti-app)

↑【TOP 1】

房价为什么降不下去?即使降回10年前,生活就会变好吗?(18星)

APP视频作者:浪哥财经

小钛点评:好像10年前就很便宜一样...

↑【TOP 2】

脱欧后的英国人后悔了吗?(17星)

APP视频作者:探花哔哔姬

小钛点评: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TOP 3】

每日优鲜,下一个ofo?(16星)

APP视频作者:华商韬略

小钛点评:移居是什么词的别称么

↑【TOP 4】

毕业多年,罗敏治好了我的加盟梦想!(16星)

APP视频作者:深瞳商业

小钛点评:君子爱财,取之应有道

↑【TOP 5】

亲,搞装修吗?公司跑路家底搞光一身贷款那种!(15星)

APP视频作者:进击的沈帅波

小钛点评:用我“真诚”服务,带你闯入悔的世界

↑【TOP 6】

中国人学历真相:60后大学生仅3%,但95后大学生超50%(14星)

APP视频作者:青年门派

小钛点评:扩招之后,大差不差

↑【TOP 7】

车里屏幕越来越多,刚需还是噱头?(13星)

APP视频作者:车圈能见度

小钛点评:二十年前:红木越多,价格越贵;现在:屏幕越多,价格越贵。

↑【TOP 8】

又一手机厂商选择退出!频频打压国产手机,印度市场到底怎么了?(13星)

APP视频作者:锌财经

小钛点评:建厂?可以!印度?不行!

↑【TOP 9】

【BB叨】二次上市?双重主要上市?阿里这一系列操作意味着什么(12星)

APP视频作者:BB财经

小钛点评:中概股的尽头是双重上市吗?

↑【TOP 10】

教培机构转型的儿童剧本杀,到底有多赚钱?(12星)

APP视频作者:超级慧客厅

小钛点评:未曾设想的道路

看完视频,来刷一轮海报把 !

祝贺上榜的创作者们!那么要怎样才能有更大的机会入选榜单?小钛这里给大家支几招:

视频内容聚焦在财经、商业、科技领域可以是有深度的分析、有钛度的评论或者是娓娓道来的讲述采用清晰有版权的素材、尽量提高包装制作的审美和水平封面一定要16:9,且清晰美观,封面标题要突出(这一点很多创作者都没注意)要杜绝过度情绪化和无意义的素材堆砌

欢迎大家持续产出优质内容,更多合作和权益将持续快放给优秀的创作者们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