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动态焦点:一加Ace Pro发布,搭载骁龙8+的性价比之作 | 科技前线

时间:2022-08-09 22:03:02       来源:钛媒体


【资料图】

App8月9日消息,一加发布新品一加Ace Pro,外观方面,一加Ace Pro采用一体化工艺设计,共有两款配色:“黑森”和“青雾”,分别采用两种全新工艺。其中,黑森的设计灵感源于南碇岛上的火山玄武岩,采用AG工艺,青雾则采用青釉玻璃工艺。

产品正面配备定制的6.7英寸120Hz超感柔性直屏,支持720Hz触控采样率,系统中还内置了AI自适应自动亮度调节算法。

产品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LPDDR5+UFS3.1的性能组合,最高可选16GB内存,为了能够释放骁龙8+SoC的能力,一加Ace Pro采用冰脉雪山散热系统,内置八通道全贯穿VC,VC均热板面积达5177 mm²。此外在性能方面,一加Ace Pro全系标配12GB内存,最高支持16GB内存。

系统方面,一加Ace Pro首发瞬时带宽技术,在16GB内存的加持下,一加Ace ProApp启动速度提升16%,后台保活数可达35个,最高支持58个常用App长时间后台驻留。

产品还针对游戏场景进行了精心的软件调校,一加Ace Pro搭载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通过GPA稳帧技术和图形异构技术,解决断崖式掉帧和团战卡顿问题,在软硬件的配合下,一加Ace Pro可以同时打开高帧、稳帧、高画质三个选项,此外一加Ace Pro还将安卓首发英雄联盟120Hz模式。

一加Ace Pro机身内置15根天线,呈现360°环绕式分布,保证全方位捕捉手机信号。此外机器还支持Wi-Fi定向加速技术和5G动态调节技术。

充电续航方面,一加Ace Pro全系标配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4800mAh电池组合,从1%充到100%用时19分钟,同时一加Ace Pro搭载电池健康引擎,在完全充放电1600次后,电池健康度依然能够保持 80% 以上。一加Ace Pro还支持全新的智慧充电引擎,根据充电场景智能提供三种充电模式,让充电更无感。

影像方面,一加Ace Pro搭载IMX766+OIS光学防抖影像组合,配合Turbo Night夜景算法和抓拍算法,让夜景成像更快,抓拍成功率提升65%。一加Ace Pro还将主摄升级为全链路10bit色深。

系统方面,一加Ace Pro出厂搭载 ColorOS 12.1 系统,在便捷功能、隐私保护、趣味功能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在新增功能中,加入了双击电源键即可打开健康码的功能。在隐私保护方面,一加Ace Pro获得了国内首个移动智能终端安全技术能力要求五级认证。

价格方面,一加Ace Pro12+256GB版本售价3499元,一加Ace Pro16+256GB版本,售价3799元,一加Ace Pro16+512GB版本,售价4299元。(本文首发App)

关键词: 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