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资讯!三星 Galaxy Unpacked 海报曝光:8 月 10 日发布折叠屏新机

时间:2022-07-18 22:46:01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IT之家 7 月 18 日消息,近日,数码博主 @看山的叔叔 晒出了一张三星售后人员的消息截图。截图显示,三星预计会在 8 月 10 日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折叠屏旗舰 —— 三星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今日,爆料达人 @evleaks 晒出了三星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海报,进一步确定新机将在 8 月 10 日发布。


【资料图】

@evleaks 表示,该活动的标语将是“Unfold Your World”,再搭配海报中一部折叠屏手机的侧视图,看来就是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没跑了。

IT之家了解到,外媒 91mobiles 此前已经曝光了三星 Galaxy Z Flip4 的首张官方渲染图,与上方海报中的手机看起来似乎是一个。

三星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上周通过了 FCC 认证,而且数天后也已通过 NBTC 认证。其中,Galaxy Z Fold 4 的 NBTC 认证型号为 SM-F936B / DS,Galaxy Z Flip 4 则为 SM-F721B。

▲ 图源:SamMobile

与往常一样,NBTC 认证并未透露两款机型的规格,有消息称 Galaxy Z Flip 4 将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配备 8GB 内存与 128GB / 256GB 存储,内置 3700mAh 电池,支持 25W 有线充电和 10W 无线充电。

爆料信息显示,三星 Galaxy Z Fold 4 同样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配备 12GB 内存与 1TB 存储,内置 4400mAh 电池,重量比前代更轻。

据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发布的三星 Galaxy Z Fold 4 SKU 列表显示,不同于上代的黑、绿、银三种配色,这次三星 Galaxy Z Fold 4 将会有米色、灰绿色、勃艮第红以及黑色四种配色。其中比较特殊的就是勃艮第红这一配色,由于该机商务气息浓厚,此前配色都较为成熟稳重,这次新增勃艮第红配色十分大胆,期待真机照片。

存储方面,SKU 列表显示这次三星 Galaxy Z Fold 4 拥有 128GB、256GB 和 512GB 版,并没有 1TB 版本,这与此前爆料有所冲突,但该 SKU 列表可能并不完整,1TB 版三星 Galaxy Z Fold 4 可能只在某些国家或地区推出。

此外,三星预计将在 8 月 10 日发布 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Watch 5 Pro 智能手表,此前已有 Galaxy Watch5 系列 3D 渲染图曝光,渲染图显示 Galaxy Watch5 将有白色、黑色和灰色三种配色。Galaxy Watch5 Pro 则为黑色或灰色的钛合金外观,并且将取消旋转表圈设计。同时,美国 FCC 认证显示 Galaxy Watch5 系列充电功率为 10W(2A / 5V),并且三星 Galaxy Watch 5 的 40mm 和 44mm 版本将分别配备 276mAh 和 397mAh 的电池,而 Watch 5 Pro 将配备 572mAh 电池。

除了电池容量提升,三星 Galaxy Watch5 系列售价也将大幅提升。据 OnLeaks 爆料,三星 Galaxy Watch5 起售价约 2125 元,三星 Galaxy Watch5 Pro 起售价约 3471 元。系统方面,三星 Galaxy Watch5 预计搭载基于 wearOS 3.5 的三星 One UI Watch 4.5,此前 @evleaks 爆料了三星 One UI Watch 4.5 大量截图,截图显示 Galaxy Watch5 或支持拨号时切换 SIM 卡。

关键词: 列表显示 信息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