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简讯:抖音达人帐号主页上线显示所属 MCN 机构,位于 IP 属地下方

时间:2022-07-21 22:55:46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7 月 21 日消息,据新播场报道,抖音达人主页显示所属 MCN 机构的功能今天正式上线。7 月 21 日,众多抖音达人的主页出现了所属 MCN 机构的名称,显示的位置在 IP 所属地下方。

不过,还有一些达人的信息没有更新。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只是部分显示,正逐渐同步,且目前只有更新至安卓 App 最新版本可以看到,iOS 版还看不到。

早在 1 个多月前,抖音发布了《关于帐号主页显示所属 MCN 机构的通知》,将在达人帐号主页显示所属 MCN 机构名称,要求 MCN 机构自查,及时在后台删除已无合作关系的达人。

从今年 5 月起,抖音开展了“清朗・MCN 机构内容乱象”的专项整治工作,对入驻平台的 MCN 机构加强管理,坚决打击各种违规行为。公告指出,在专项工作期间,抖音将根据平台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清理负面不良导向内容,处置违规账号,对所属 MCN 机构实行联动处置。

抖音“清朗・MCN 机构内容乱象”专项整治将重点治理以下 8 类突出问题:

关键词: 工作期间 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