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世界时快讯】秒杀宽带 马斯克星链推出新服务:月费超3.3万元

时间:2022-07-11 09:57:00       来源:快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马斯克的星链系统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上网服务,只不过之前的月租费用也就100-500美元,现在星链推出了更贵的服务StarlinkMaritime,主要给海洋、湖泊地区使用,每月套餐费用高达5000美元,约合3.3万元。

在海洋上使用网络是非常不方便的,目前主要是靠卫星网络,不论是卫星通信设备还是服务费用都是很高的,星链的Starlink Maritime服务就是针对这部分用户,特别是商船、油轮及豪华邮轮及土豪们的游艇等环境,所以5000美元的月租对他们来说不算贵了。

还有一个硬件要求,那就是需要购买2个售价达到1万美元的Starlink Maritime天线,下单后两周内发货。

花了这么多钱之后,星链提供的网络服务也不错,下行速度达到了100-350Mbps,上行也有20-40Mbps速度,比很多国家的宽带都要快,不过延迟会比普通星链服务高,达到了99ms,陆上星链延迟多在20-40ms。

Starlink Maritime服务比普通星链服务好的地方在于不限流量,但官方也警告说不要过度使用。

关键词: 过度使用 还有一个 万美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