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屏幕时间密码忘记了咋办?iphone怎么清理内存垃圾?

时间:2022-07-11 11:00:51       来源:三好IT网

苹果手机屏幕时间密码忘记了咋办?

1、打开手机的设置,点击“屏幕使用时间”按钮,进入屏幕使用时间的设置页面。

2、点击“关闭屏幕使用时间”按钮,进入关闭屏幕使用时间的页面。

3、点击下方的“忘记密码”按钮,进入忘记密码的页面。

4、输入apple id的账号密码来进行找回即可。

苹果手机清理内存怎么清理?

1.打开【设置】,点击【通用】-【iPhone储存空间】-【开启】,可手动清理下方APP。

2.打开【设置】,点击【Safari浏览器】-【清除历史记录与网站数据】。

3.打开【设置】,点击【通用】-【还原】-【还原所有设置】。

关键词: 苹果手机屏幕时间密码忘记了咋办 苹果手机清理内存怎么清理 iphone怎么清理内存垃圾 怎么清除苹果手机缓存的垃圾 iphone怎么释放手机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