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江苏移动多举措护航高考

时间:2022-06-10 05:58:19       来源:CCTIME飞象网

又到一年一度的高考时节,江苏移动常州分公司提前部署,扎实做好高考网络保障,并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考试、休息环境,为梦想倾力护航。

据了解,江苏移动常州分公司提前对各考点设备和线路进行了地毯式摸查,第一时间更换了存在隐患的设备和线路,确保充分满足考务保障需求,并对考务相关光交箱进行封锁看护,保障网络正常运行。针对考点附近可能出现的信号干扰现象,江苏移动常州分公司也提前通过朋友圈等渠道发布公告进行告知,尽可能降低信号干扰给考点附近小区带来的影响。

在最后冲刺阶段,江苏移动常州分公司还组织装维人员,为有需要的学子上门开展宽带义诊,提供宽带测速、室内网络优化、故障现场保修等服务,确保无线信号稳定满格,为学子备考提供有力网络支撑。

高考期间,各个考场外江苏移动常州分公司都设立了服务驿站,向有需求的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消毒湿巾等物品,协助学校做好后勤防疫保障。同时开展防诈宣传,提醒家长在关注考生之余,提升防骗识骗能力,避免掉进诈骗分子以高考为名的诈骗陷阱中。还有志愿者给焦急等候的家长递上了“高粽”,寄语考生们都能发挥所长,考出好成绩。

关键词: 江苏移动 组织开展 无线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