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官宣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 将挑战屏幕无损折叠次数

时间:2022-06-09 10:12:15       来源:快科技

今天,vivo官方微博宣布,旗下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将在6月9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冲击折叠极限。

根据评论中的说法,vivo X Fold此次将挑战折叠屏手机的屏幕无损折叠次数。

之所以vivo对X Fold的无损折叠次数抱有如此信心,与它采用的铰链技术有关。

根据官方介绍,X Fold的铰链采用了六种航天器上的材料,使铰链的综合强度增加了76%,耐腐蚀增加21倍,且重量减少了21g。

这套铰链设计目前已经获得了TUV莱茵折叠无忧认证,在30万次折叠之后,依旧能够保持良好的使用体验。

除了专门设计的铰链外,vivo X Fold还拥有内外双120Hz E5屏,并有着内外双超声波屏下指纹,搭载骁龙8旗舰芯。

关键词: vivoXFold官宣 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 屏幕无损折叠次数 吉尼斯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