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读:苹果美国等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正在更新维护

时间:2022-08-01 16:02:21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8 月 1 日消息,苹果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目前在一些国家 / 地区更新维护中,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该更新维护并非是全球范围内,苹果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中国大陆仍在运营。

苹果官方商店显示,“Be right back.We’re making updates to the Apple Store. Check back soon.”(稍等一下,我们正在更新 Apple Store,请稍后再来。)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变化是否与定期维护、新产品推出、新促销优惠推出、Apple 在线商店设计或功能更改等有关。

此前苹果在线商店在 6 月最后一天短暂关闭,当重新上线时,在美国推出了新的促销活动,在 7 月 14 日之前购买任何新的 Apple TV 即可获得 50 美元 Apple 礼品卡。鉴于苹果在线商店在 7 月最后一天再次维护更新,有可能在某些国家 / 地区会推出新的促销活动。

《苹果中国完成更新维护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国行 iPhone 13 / Pro 等产品限时最高优惠 600 元》

关键词: 尚不清楚 一些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