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文:BOE(京东方)独供一加 Ace Pro 柔性 OLED 直屏

时间:2022-08-09 21:47:29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T之家 8 月 9 日消息,一加 Ace Pro 今日晚间正式发布,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配备 6.7 英寸 120Hz 超感柔性直屏,支持 720Hz 超高触控采样率,售价 3499 元起。

BOE 京东方发文称,一加 Ace Pro 搭载该公司 6.7 英寸自研蓝钻排列屏幕,峰值亮度可达 950 尼特,DCI-P3 色域高达 100%。

此外,通过采用京东方创新一体裁切贴合技术以及中置挖孔设计,精准控制屏幕边框,一加 Ace Pro 将屏幕下边框降低至仅 1.31mm、侧边框 0.93mm、上边框 0.84mm,在实现极窄边框显示效果的同时,屏占比高达 93.4%。

一加 Ace Pro 搭载的京东方屏幕支持三频动态刷新模式,最高兼容 120Hz 变速高刷,搭配 360Hz 多指触控采样率,还大幅降低了显示光谱中有害波段的蓝光比例。

IT之家了解到,一加 Ace Pro 售价为 3499 元起,内存 12GB 起步,在游戏方面拥有多项优化,与《原神》《英雄联盟手游》等进行合作。

相关阅读:

《3499 元起,一加 Ace Pro 正式发布:搭载骁龙 8+,独家优化原神,首发英雄联盟手游 120 帧》

关键词: 英雄联盟 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