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jpg什么意思是什么文件格式?电脑图片后缀名是什么?

时间:2022-07-08 11:15:20       来源:三好IT网

常见的图像后缀名有BMP、JPG、JPEG、PNG、GIF、PDF等。

JPG格式的图片是一种图像格式,同时也是可以把图像文件压缩到最小的格式。JPG一般指JPEG格式。JPEG全称是Joint Photographic Experts Group,是JPEG标准的产物,该标准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订,是面向连续色调静止图像的一种压缩标准。 JPEG格式是最常用的图像文件格式,后缀名为.jpg或.jpeg。

BMP是与硬件设备无关的图像文件格式,使用非常广泛。采用位置映射存储格式,除了图像深度可选外,不采用其他压缩,BMP文件所占的空间很大。BMP文件图片深度可选lbit、4bit、8bit和24bit。BMP文件存储数据时,图片的扫描方式是从左到右、从下到上的顺序。

手机照片转jpg格式步骤

1、在格式工厂界面中,点击图片格式转换。

2、在选择图片界面中,选择图片进行下一步。

3、在展开的界面中,选择格式进行转换即可。

关键词: jpg什么意思是什么文件格式 图片的后缀名是什么 电脑图片后缀名是什么 电脑上图片的后缀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