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X40i全新配色“玫瑰星河”曝光 背面影像模组采用双镜双环

时间:2022-07-11 14:09:17       来源:快科技

今日,荣耀官方预热了新机荣耀X40i,并且宣布发布一款全新配色——玫瑰星河。

从官方放出的宣传视频可以看出,荣耀X40i背面影像模组采用双镜双环,搭配绝美钻彩设计,辨识度直接拉满。该机号称是荣耀X系列史上最具想象力的一次设计。

此外,荣耀X40i正面采用居中打孔直屏,两侧边框十分的窄,延续深受市场欢迎的轻薄大屏设计理念,满足直屏控的需求。

今日早间,荣耀宣布荣耀X40i将于7月13日开启预约,相信新品发布会也不远了。据爆料,荣耀还可能发布荣耀板8、荣耀智慧屏X3系列和新款笔记本等产品。

作为参考,此前的荣耀X30i售价1399元起,配备一块6.7英寸的超窄边全视屏,搭载天玑810 5G芯片。

此外,荣耀X30i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 22.5W快充以及GPU Turbo X和Link Turbo X技术。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人像虚化镜头的组合。

关键词: 荣耀X40i 全新配色 玫瑰星河 背面影像模组 双镜双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