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戴尔正式发布游匣G系列新品游戏本G16 屏幕采用16英寸2.5K沉浸大屏

时间:2022-07-22 14:11:03       来源:快科技

戴尔G系列游戏本上新了!

今天,戴尔正式发布游匣G系列新品游戏本G16,主打Slogan是“霸道视野、赢家手感”。

据了解,全新戴尔游匣G16在直接关乎玩家沉浸式体验的屏幕和键盘上实现全面升级,其中屏幕采用的是16英寸2.5K(2560*1600)沉浸大屏,像素是传统1080P(1920*1080)屏幕像素的两倍,在同样的屏幕尺寸下相较1080P画面显示更加细腻逼真,这对于3A游戏发烧友和主流网游热爱者来说都至关重要。

还有NVIDIA 30系显卡光追和DLSS功能加持,游匣G16可以为玩家带来更逼真的游戏画面和稳定的帧数。

游匣G16 采用了16:10的屏幕比例,相较于16:9,在一些支持16:10的游戏中可以提供更多纵向显示面积,有效拓宽游戏视野。特别是在PUBG、《彩虹六号·围攻》等横向视野固定的游戏中,玩家能更快一步掌握对手动向,一击制胜,且竖直压枪时也更加顺滑。

同时,游匣G16拥有165Hz的超高刷新率,以及快至3ms的灰阶响应时间,屏幕可以第一时间反馈玩家操作。而NVIDIA G-Sync技术,则确保了GPU更新率与屏幕刷新率保持同步,极大程度避免图形失真、画面撕裂和卡顿。

此外,TÜV Rheinland认证硬件级防蓝光,相较于软件防蓝光过滤效果更好,保证屏幕色彩显示效果的同时,也能呵护玩家眼睛。这样的屏幕素质无论是打游戏还是办公娱乐等,体验方面有了坚实保障。

除了沉浸式的视觉体验,游匣G16在键盘方面此次也下了功夫,可选搭载CHERRY MX X型鸥翼式机械键盘,轴体高度仅为3.5mm,键程1.8mm,触发键程为0.8mm,具有灵敏疾速的响应速度;X型鸥翼式架构+横向弹簧轴体的设计,提供稳定且强劲的支撑和清脆的手感,让敲击毫不费力,全键无冲,清晰判断指令,带来丝滑游戏体验。

游匣G16键盘最高支持单键RGB调光,可以通过ALIENWARE Command Center外星人智控中心中的AlienFX?外星人游戏定制灯效系统,为G16键盘及Alienware外设生态打造出更具深度的光学互动体验。

基本配置方面同样硬核,首发新品搭载12代酷睿i7-12700H处理器,结合前期官方公布的信息,预计后续还会有12代酷睿i9处理器版本。最高可选8GB GDDR6显存的RTX 3070 Ti显卡。

官方介绍,显卡可实现140W全功率释放,支持独显直连。此外,内存最高32GB DDR5,配1TB PCIe 4.0 SSD硬盘。为了压制这套“能怪兽”组合,戴尔游匣G16在散热方面也是极尽堆料,选用194片0.2mm超薄扇叶,搭建起双风扇四区域散热模组,形成双进风口四出风口。

值得一提的是,G16还支持一键启动G模式,从而实现快速调节散热,带来最高32%的风量提升。

最后是说说外形,游匣G16采用VOYAGER「远征」设计语言,整体暗金黑颜色,炫酷硬朗。A面为金属材质,暗金铝制面板,虹彩镭射Logo不失为一抹亮色。

关键词: 戴尔正式发布 游匣G系列 新品游戏本 屏幕采用 沉浸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