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每日精选:三元推出高端牛奶“极致1+1”;可啦啦携手天猫健康、CBNData 发布彩瞳行业报告;莫小仙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消研所周报

时间:2022-08-05 18:00:32       来源:钛媒体
新消费要闻

三元推出高端牛奶“极致1+1”


(资料图片)

近日,三元推出高端牛奶“极致1+1”,开辟了高端牛奶下的“原生双蛋白”新细分品类。从产品本身来看,这款新品主打原生A2β-酪蛋白+更多25%的原生活性蛋白的“极致营养1+1”的概念。产品上市期间,三元极致还官宣代言人王凯,推出品牌TVC、微电影大片,并携手人民网开启走进三元大直播,面向消费者展示三元极致的技术实力,全方位诠释品牌核心主张“极致营养1+1,为极致人生”。

「可啦啦」携手天猫健康、CBNData 发布彩瞳行业报告

近日,「可啦啦」携手天猫健康、CBNData 联合发布彩瞳行业报告《国货彩瞳美妆化消费趋势洞察报告》,该报告基于CBNData消费调研数据,聚焦消费者对彩瞳的美妆化诉求,解析彩瞳与妆容、场景的搭配之道及品牌如何进行花式种草、精准拔草。该报告通过回顾中国彩瞳的发展历程,总结未来彩瞳美妆化三大趋势,表达对彩瞳市场未来的展望。(有关可啦啦,更多内容回顾:国货「可啦啦」融资超4亿,彩瞳赛道诞生了又一头部品牌)

素士科创板IPO撤单

8月3日,深交所官网显示,深圳素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素士科技)创业板IPO处于终止状态。深交所表示,素士科技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根据《深交所创业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决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素士科技于2015年6月成立,主营业务为个人护理小家电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以代工生产模式实现)和销售,聚焦于头部护理场景形成了口腔护理、须发护理、美发护理三大产品类别。公司产品分为自有品牌产品和小米定制米家品牌产品,其中自有品牌以“素士”为主,还包括“AIRFLY”及“品敬”。

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旗下咖啡生活方式品牌「BAPE CAFE 」中国首家落户上海

近日,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旗下咖啡生活方式品牌「BAPE CAFE」 中国首店在上海亮相。该店位于前滩太古里,以多功能露营车营造出开放式空间,还铺设了来自品牌家居支线的木制迷彩图腾家具。「BAPE CAFE」 是日本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 」旗下以开放式社交空间打造的咖啡生活方式品牌。

雅诗兰黛集团正洽谈收购「Tom Ford」,交易价值或超30亿美元

据了解,雅诗兰黛集团正洽谈收购奢侈品牌「Tom Ford」,交易价值或超30亿美元,有望成为该集团史上最大一笔收购。据悉,雅诗兰黛集团总部位于纽约,主要销售护肤品、化妆品和香水,旗下品牌包括MAC、倩碧、LA MER等。「Tom Ford」创立于2005年4月,最初主营男女时装和鞋包配饰,2006年推出第一款香水,2011年推出彩妆线。

资生堂将转让个人护理生产业务

资生堂决定转让资生堂久喜工厂和资生堂越南工厂的个人护理用品生产业务。去年2月,资生堂还将包括护发品牌TSUBAK在内的个人护理业务出售给欧洲私募投资巨头CVC Capital Partners.。同年7月,资生堂和CVC成立了共同持股的新公司finetoday Shiseido,资生堂持股比例为35%。

法国乳业巨头贝尔集团收购山东君君奶酪

近日,法国乳业巨头贝尔集团(Bel Group)宣布收购中国山东君君奶酪70%股权。通过此交易,贝尔有望获得扩大其在中国市场的扩张版图。山东君君奶酪成立于2017年,主营产品包括芝士奶酪、稀奶油、奶酪棒、牛奶奶盖等。贝尔集团为健康零食领域全球领军者,旗下拥有TheLaughingCow、Kiri、Babybel、Boursin等多个乳制品品牌。

佳沃食品推出2款预制菜新品

近日,佳沃食品旗下品牌“佳沃鲜生”推出了2款3R预制菜新品——“韩式柠檬柚子三文鱼”和“三文鱼鲜虾蔬菜饼”。基于公司与盒马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此次推出的预制菜新品已正式在盒马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同步上线,覆盖北京约40家盒马实体门店。

潮流新品

芝士蛋糕品牌「KUMO KUMO」推出新品:百香青柠芝士蛋糕

近日,芝士蛋糕品牌「KUMO KUMO」推出新品:百香青柠芝士蛋糕,该新品选用香水柠檬原汁搭配百香果蓉夹心,加入蜂蜜,口感酸甜柔软。「KUMO KUMO」于2019年成立于上海,主营茶、糕点、蛋挞、烘培糕、蛋挞,主要有KUMO KUMO芝士蛋糕主产品系列和KUMO KUMO其他系列产品。

「SeesawCoffee」开启云南漫游季并同步上新

近日, 「SeesawCoffee」开启云南漫游季,并推出饮品“云南Dirty”、“云南玫瑰SOE美式分享装”以及云南漫游随行包、季别册等周边产品。本次云南漫游季是「SeesawCoffee」“云南十年计划”的第 8 年,旨在邀请大家感受西南咖啡与当地人文文化。(有关SeesawCoffee,更多内容回顾:【独家】聚焦Seesaw,我们怎么做中国咖啡?《品牌消像》第一期)

有创意营销

喜茶联名只此青绿推出饮品“只喜青芋”

近日,喜茶联名只此青绿推出饮品“只喜青芋”,目前该新品已经上市。用户购买该联名款产品,可获赠香氛花卡一份。主题门店已在成都、深圳、北京、广州、武汉开设。

投融资新闻

潮流速食品牌「莫小仙」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潮流速食品牌「莫小仙」近期已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亚洲食品基金持续加注,青桐资本担任长期独家财务顾问。「莫小仙」创立于2017年,据官方信息,2019年做到了淘宝自热火锅销量第一。2022年截至目前,自热米饭已做到天猫品类销量第一,重庆小面在天猫和京东均做到品类销量第一;新近推出轻煮品类——有料挂面和流汁宽粉,其中流汁宽粉在7月天猫单一链接做到了销量第一。

卡牌厂商「HitCard」完成A+轮融资

近日,红杉资本对卡牌厂商「Hitcard」进行投资,持股比例达6.67%。「Hitcard」是一家卡牌潮流文化品牌,致力于用科技工艺升级类卡类消费品,此前曾获泡泡玛特与上海联创投资创始人冯涛的投资。

「怦然心动」完成数百万元首轮融资

近日,为消费者提供皮肤的数字化全周期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广州怦然心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怦然心动科技”)近期完成数百万元首轮融资,由阿斯加德资本独家投资。据介绍,本轮融资资金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和团队建设。

积木潮玩品牌「未及积木」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

近日,积木潮玩品牌「未及积木」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本轮由诺惟资本独家投资。「未及积木」是一家年轻的本土积木潮玩品牌,「未及积木」成立于2020年,主要为快节奏"搬砖"状态下的16-40岁的“大儿童”们,提供强设计、精品化、可玩性强的专属梦想世界,并围绕“未及地产”世界观,开发出真好小店、四季后花园、一间公寓、镰仓列车、大唐等沉浸式潮玩积木系列。

母婴科技美学品牌「两只兔子」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近日,母婴科技美学品牌「两只兔子」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宝捷会创新基金及清流资本。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和团队建设等方面。「两只兔子」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婴童用品品牌,以婴儿为中心,提供全方位产品和服务的企业。2021年3月,两只兔子曾获蜂巧资本、安朴资本天使轮投资。

全球摄影摄像配件品牌「Ulanzi」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近日,全球摄影摄像配件品牌「Ulanzi」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坚果资本独家投资,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新一轮融资也在同步进行中,由星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Ulanzi」成立于2016年,打手机与相机摄影摄像器材配件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更轻巧便携、适合单人拍摄的配件器材。目前,其核心产品包括三脚架、相机支架、摄影补光灯、镜头、麦克风、快装板及直播间及工作室套件等,产品畅销国内及远销海外100+国家,已服务全球500万+用户。

关键词: TRENDMA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