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浪及微博停止对中国台湾地区的运营以及相关支持

时间:2022-08-01 23:01:58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相关资料图)

IT之家 8 月 1 日消息,新浪台湾于 1998 年 11 月正式成立运作,自 2010 年起在台湾市场推广微博服务,旗下微博在台湾已经拥有超过 250 万用户。

今(1)日新浪台湾站(https://www.sina.com.tw/)突然无法进入,经《CNEWS 汇流新闻网》确认,得知新浪即日起暂停台湾市场运营,不再支持相关内容。

新浪微博在台母公司美商华渊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表示,「因公司营运策略考量,将暂停台湾市场运营,自 8 月 1 日起将停止新浪台湾网站运营」。

除此之外,新浪于 2013 年推出的「新浪微博台湾站 tw.weibo.com」,经确认,该网站也同样已经无法进入。

IT之家了解到,新浪是中国门户网站公司,一家服务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的中文网络内容服务提供商;而新浪微博则是一个由新浪网推出,提供微博客的社交媒体网站。用户可以通过网页、WAP 页面、手机移动程序等发布动态,并可上传图片和视频或视频直播,实现即时分享,传播互动。

关键词: 上传图片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