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评!万魔首款头戴降噪耳机 SonoFlow 发布:双金标认证,499 元

时间:2022-08-05 18:45:57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今天,万魔 1MORE 推出一款主动降噪头戴式耳机 ——1MORE SonoFlow,售价 499 元。

IT之家了解到,1MORE SonoFlow 的动圈单元采用了 40 毫米大直径动圈单元设计,并采用类钻石纤维镀层复合膜片。声学性能方面,1MORE SonoFlow 获得了日本音频协会 Hi-Res Audio 双金标认证

无线传输方面,1MORE SonoFlow 支持 LDAC 无损解码,可传输约 3 倍(或以上)于 AAC 或 SBC 编码方式的数据量(传输速度高达 990 kbps )。耳机也支持有线模式,附赠 2.5mm 转 3.5mm 音频线。

降噪方面,官方称左右耳机腔体内均搭载前馈、后馈双麦克风,结合智能算法进行瞬时消噪,最大降噪量可达 35-40dB。

续航方面,这款耳机拥有 70 小时音乐播放续航(降噪关),充电 5 分钟即可聆听 5 小时。

此外,官方称这款耳机由格莱美奖录音大师 Luca Bignardi 进行风格定调,把控超低失真性能,并带来温暖愉悦的南欧风格。

关键词: 传输速度 音乐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