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启动「魅友,心爱传家」活动,发布10余款新品 | 科技前线

时间:2022-06-10 08:53:08       来源:钛媒体

App 6月10日消息,日前,魅族开启「热爱如夏·魅族新品夏日奇旅」。该活动有「GAME START」和「往日既视」两大主题,其中包括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两年质保政策和产品焕新三个计划上线,并且还有10余款新品一同发布。

魅族19马上来

本次,魅族宣布推出「魅族19主理人计划」。魅友们可以参与到魅族19产品的讨论与建议之中,让用户可以通过社区对手机进行深度讨论和观点发布,优质主理人可以参与到魅族19手机的研发过程之中。此外,魅族19并没有具体消息,可以确定的是近期不会发布。

同时,在服务方面,魅族在 618 年中大促期间推出了两年质保政策,在各大电商平台补贴与官方福利下价格已十分超值,在此期间购入魅族 18 系列手机,在官网登记后即可享受 2 年超长质保。

此外,魅族还推出了产品焕新计划:免费换电池。在此次产品焕新计划中,魅族会根据不同机型的用户需求分批推出更换电池服务。

10余款新品齐发

除了公布手机产品的最新计划外,本次魅族还发布了众多的数码周边新品。

PANDAER 奇趣探索联盟产品方面,魅族 PANDAER x SHARGE 130W GAMER 可视移动电源零售价 999 元,首发价 899 元;魅族 PANDAER x XOG 白金星舟耳机零售价 439 元,众筹价 389 元;PANDAER x IQUNIX 超合金全键机械键盘零售价 1299 元起,众筹价 1099 元起;魅族 PANDAER x AYANEO 超控感电脑掌机零售价 4499 元,众筹价 3999 元;以上联名产品均于 6 月 9 日正式登录魅族官网渴物众筹。

PANDAER 生活研究所部分,魅族旗舰系列 PANDAER 独角兽 IML 妙磁抗菌壳·雪人大冒险售价 129 元;iPhone 13 系列 PANDAER 有限艺术妙磁抗菌壳,零售价 199 元,预购价 169 元;iPhone 13 系列 PANDAER 往日既视 妙磁抗菌壳零售价 139 元;现已开启预约加购,于 6 月 21 日开售。

iPhone 13 系列 GAME START 妙磁抗菌壳零售价 159 元;现已开启预约加购,于 7 月 4 日开售。魅族旗舰系列 PANDAER 往日既视 妙磁抗菌壳零售价 129 元,现已开启预售,于 6 月 21 日正式开售。PANDAER GAMER START 肤感 T 恤零售价 129 元起,现已开启预售,于 6 月 22 日正式开售。PANDAER 版画、GAME START 斜挎包、GAME START 副本晴雨伞将陆续登陆魅族官网渴物众筹。

PANDAER 潮电部分,PANDAER 40W 妙磁冰能超充背甲·夜莺零售价 299 元,于 6 月 13 日正式开售;PANDAER 15W 妙磁冰能闪充散热背甲·白金独角兽零售价 269 元;PANDAER 妙磁充电器·电玩小子零售价 149 元,首发价 139 元,现已开启预购,于 6 月 17 日正式开售;PANDAER 妙磁冰能游戏散热背甲·红蓝兄弟零售价 219 元,众筹价 199 元,现已登陆魅族官网渴物众筹。

PANDAER 65W GaN 变速箱潮充零售价 219 元,现已开启预购,于 6 月 25 日正式开售。PANDAER Line King 100W 全功能数据线零售价 219 元;PANDAER Line King 240W 全功能数据线零售价 299 元;现已开启预购,于 6 月 14 日正式开售。(本文首发App)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