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环球热议:大学生入学最佳选择 华硕天选3 搭载英特尔®酷睿™i7 性能卓越

时间:2022-07-13 06:02:39       来源:CCTIME飞象网


(资料图片)

新学期大学校园中,一台好的电脑绝对是各位大学生们的首要考虑目标。而搭载12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华硕天选3,则收到大学生们的热切关注,其强劲性能无疑能带来游戏体验的提升,助力强者制胜!

12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纵享疾速游戏体验

天选3最为出色的便是其不俗性能的CPU。天选3搭载12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12700H,拥有14核心20线程,L3缓存达到24MB,睿频频率至高可达4.7GHz,较上一代性能大幅度提升。并且其拥有最新的英特尔 ThreadDirector技术,可以只能动态分配指令给性能核或者能效核,助力Windows11流畅运行。

强悍GPU性能 尽享更真实的游戏画面体验

华硕天选3搭载GeForce RTX 3060显卡,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助力玩家在各种高性能游戏中,获得更真实的沉浸式游戏体验。该系列笔记本电脑采用屡获殊荣的 NVIDIA Ampere 架构,功耗可达140W,显存容量也提升为6GB,更拥有DLSSAI渲染技术,可以提升画质与帧率,让游戏笔记本电脑具备新颖外形设计的同时,拥有更高效能,表现远超以往。

专业高刷电竞屏告别画面拖影

为获得更流畅完美的视觉体验,天选3也配上了15.6英寸165Hz刷新率的2.5K全能电竞屏,在强悍处理器的加持下,可为玩家提供更低延迟和更快速的响应,带领玩家畅享疾速游戏体验。天选3支持的Adaptive Sync防撕裂技术与DC调光技术,在高帧率游戏中保持画面不卡帧、防止画面撕裂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玩家带来更舒适的画面体验。

随3A大作、热门网游陆续开发上市,在各方面对比之后,人手一台英特尔®酷睿™i7系列处理器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现象将成潮流趋势。华硕天选3游戏性能出众,从真实视觉、清晰听觉、疾速操作等方面,为玩家带来震撼游戏体验。对于注重电脑性能配置的大学生来说,天选3无疑会是一个优质的选择!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了解更多详情哦~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8313977.html

关键词: 笔记本电脑 为玩家带来 大幅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