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讯息:DC 《雷霆沙赞 2》《黑亚当》预告片发布,年内上映

时间:2022-07-24 19:57:13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IT之家 7 月 24 日消息,DC 现已发布新片《雷霆沙赞 2!众神之怒》和《黑亚当》的预告片,这两部电影分别将于今年 12 月 21 日和 10 月 21 日北美上映。

《雷霆沙赞 2!众神之怒》预告片:

《黑亚当》预告片:

《雷霆沙赞 2!众神之怒》海报:

《黑亚当》海报:

IT之家了解到,《雷霆沙赞!众神之怒》由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沙赞家族的成员弗莱迪・弗里曼、达拉・杜得力、玛丽・布罗姆菲尔德以及尤金・崔等奖登场。《雷霆沙赞!》第一部于 2019 年 4 月 5 日在中国内地、美国同步上映,讲述了 13 岁的男孩比利变身为超级英雄沙赞的故事。

在 DC 漫画中,黑亚当(Black Adam)是一名反派英雄,曾被巫师沙赞打败并封印千年之久,后被希瓦纳博士发现并解封。在《黑亚当》电影中,好莱坞著名动作巨星道恩・强森饰演黑亚当

关键词: 众神之怒 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