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讯:消息称谷歌 Pixel 7/Pro 将于 10 月中旬发布,由国内富士康代工

时间:2022-08-03 16:49:33       来源:搜狐号-IT之家


【资料图】

IT之家 8 月 3 日消息,在谷歌 I / O 大会上,谷歌披露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的 Pixel 7 系列手机,根据可靠爆料者 Jon Prosser 的消息,Pixel 7 / Pro 系列将于 10 月中旬发布。

据爆料,这两款手机将于 10 月 6 日开始预购,随后将于 10 月 13 日开售。该爆料者此前准备爆料了 Pixel 6 / Pro 系列的发布日期,所以比较值得信赖。

谷歌已经公布了 Pixel 7 / Pro 系列的外观,整体设计延续 Pixle 6 / Pro 系列的“防爆盾”风格,预计搭载自研的 Tensor 2 处理器。

国内的博主 @数码闲聊站 则爆料称,该机由国内富士康代工,搭载 2K 居中单孔柔性屏,陶瓷机身,配备 50MP 超大底主摄和潜望多焦段影像,高配款还用上了 IMX 787。爆料还称谷歌 Pixel Fold 折叠屏新机也在路上。

IT之家了解到,Pixel 7 / Pro 的完整影像规格此前已经曝光,爆料者 Kuba 指出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都将使用 11MP 的三星 3J1作为前置传感器,使用与上一代相同的三星 GN1 主传感器和索尼 IMX381 超广角,区别在于今年的 Pro 款长焦传感器改为了三星 GM1。

关键词: 已经公布了 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