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HTC还没放弃 将在6月28日发布“元宇宙”手机

时间:2022-06-10 08:57:15       来源:新浪数码

6月10日上午消息,HTC这个品牌貌似已经很久没跟“手机”有什么关系了,但他们还没完全放弃手机市场。该公司将在6月28日举行发布会,届时我们将最终看到一款新的HTC“元宇宙”手机。

根据最近的传言,HTC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专注于VR和AR(这也是他们近几年的主要业务),并与HTC自己的开源metaverse平台Viveverse深度集成。该手机本应在4月份推出,但由于供应链问题而受阻。

不过,或许已经消失太久,关于即将推出的HTC设备,除了它将与Vive Flow VR头戴式耳机集成,并可能支持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外,人们对它知之甚少。据报道,HTC已与中国台湾的多家运营商达成合作,讲在其产品组合中提供新款智能手机。

关键词: 智能手机 有什么关系 手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