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播报:博通软件业务总裁离职:2个月前主导收购VMware交易

时间:2022-07-12 08:07:43       来源:新浪科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博通公司(Broadcom)今日宣布,公司软件业务总裁汤姆·克劳斯(Tom Krause)将于7月15日离职。

离职后,克劳斯将加盟另一家公司。博通没有透露这家公司名称,只是说“它是一家私人持股的企业软件公司”。

克劳斯离职后,博通“软件集团总裁”的职位将被取消,其职责将由博通CEO陈福阳(Hock Tan)负责。与此同时,博通首席运营官(COO)查理·考瓦斯(Charlie Kawwas)已被任命兼任“半导体解决方案部门”总裁。

克劳斯于2012年加入博通,并于2016年成为博通首席财务官(CFO)。自2020年以来,他一直领导着博通的六个软件部门,并与陈福阳一起,成为该公司以610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公司VMware的首席谈判代表之一。

分析人士称,克劳斯的离职,对博通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当前,博通正在努力完成VMware交易。

博通今年5月底曾宣布,将以约6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云计算公司VMware。这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科技交易之一,将使博通为软件领域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关键词: 竞争对手 解决方案 北京时间